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FGT巡回赛博鳌站欢迎宴 激情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7:13  新浪体育
图文-FGT巡回赛博鳌站欢迎宴激情高歌

激情高歌

  新浪体育讯 12月18-19日,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09年最后一站分站赛开杆,本站赛事又一次回到充满野性的林克斯球场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共有109名选手参与争夺今年本项赛事最后一个冠军席位,赢取进入年度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通行证。

  18日晚上,冠名单位中信·博鳌千舟湾联合主办单位FGT共同举办了欢迎晚宴,快乐的舞蹈、绚丽的烟火让参赛球友享受了欢愉的一夜。

  图为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博鳌站精彩瞬间。(摄影:纯色天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博鳌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