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华社09国际体育十大新闻 伍兹退出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16  新华社
图文-新华社09国际体育十大新闻伍兹退出高尔夫



  五、泰格-伍兹宣布退出高尔夫职业赛事

  12月11日,世界高尔夫球第一高手、美国名将“老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宣布,他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伍兹目前已夺得14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冠军。11月27日,伍兹在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媒体对车祸的原因刨根问底,接连曝光了伍兹目前至少与10位女子有染。事发后,伍兹仍当选为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协会(PGA)巡回赛年度最佳运动员,被美联社评选为“十年最佳运动员”,美国高尔夫球记者协会也把年度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奖授予伍兹。

  图为2009年7月16日,“老虎”伍兹在苏格兰举行的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上的表情。

  新华社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