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伍兹瑞典置房产躲绯闻 景色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7:48  新浪体育
图文-伍兹瑞典置房产躲绯闻景色宜人

景色宜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老虎伍兹撞车事件以后,媒体报道他妻子埃琳在瑞典首都斯特哥尔摩附件的FAGLARO小岛上花229万美元购买了一处房产,并有报道称曾与12月10日在斯特哥尔摩附近见过埃琳。假如他们夫妇真能重修旧好的话,这个小岛无疑倒是老虎闭门思过、静心修炼的好地方。

  这些看上去与世隔绝的房屋,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氛围。小岛景色悠远,朴实无华,安谧幽静,希望伍兹在此挽回自己的婚姻,早日回归高坛。

  图为传言埃琳在瑞典购置的房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