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信银行业巡赛颁奖 倾力支持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2:13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银行业巡赛颁奖倾力支持球会

倾力支持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隆重开赛,首日配对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副行长曹彤、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杨杰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颁奖晚宴。

  在配对赛颁奖晚宴暨年度颁奖晚宴上,各种奖项纷纷出炉,中信银行获得了“特别贡献奖”;六家承办球会及各种品牌赞助和单位获得了“倾力支持奖”;刘宇翔、刘钰获得“最受媒体欢迎球员奖”;张进、王梓漪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获得了个人“特别贡献奖”。(摄影:谭峥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