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明星高球总决赛颁奖 新入队球员名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4:15  新浪体育
图文-全明星高球总决赛颁奖新入队球员名单公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在颁奖仪式上,球队9位执委全部到达现场,并现场宣布了最终成功入队的队员。

  除了18日在开球现场公布的张震之外,还有四位球手全票通过审核,包括高尔夫频道黄江、著名音乐制作人栾树、著名演员张嘉译以及旅游卫视著名主持人言明。

  图为全明星高尔夫球赛总决赛精彩图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