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高尔夫考察团观摩NBA 伍洲彤身着易健联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46  新浪体育
图文-高尔夫考察团观摩NBA伍洲彤身着易健联队服

伍洲彤身着易健联队服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1日至11日,至尊旅程联合美国加州旅游局、洛杉矶旅游局、拉斯维加斯旅游局以及旧金山旅游局联合推出美国西海岸圆石滩高尔夫考察团,并以考察美国西海岸地区高尔夫以及旅游资源,特别是圆石滩地区球场为主要目的,开发新的产品,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与宣传。

  11月2日,考察团现场观摩快船与狼队的比赛。在Staples Center享受贵宾待遇,被安排在场地边价值100美金的位置。半场之后,团队还受邀到VIP包房去观看比赛。VIP包房位于最顶层之下,可以边享用美食、喝着啤酒,至上而下通观整个比赛赛场。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进入篮球场内,与那些漂亮的啦啦队宝贝合影。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