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冠军赛决赛轮 菲尔赢得升级后的汇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6:56  新浪体育
图文-汇丰冠军赛决赛轮菲尔赢得升级后的汇丰赛

菲尔赢得升级后的汇丰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0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比赛。米克尔森在决赛轮交出69杆,一杆优势战胜埃尔斯,第二次获得汇丰冠军赛冠军。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以总成绩-12杆获并列第6,三度无缘本场比赛冠军。

  中国选手梁文冲较早以68杆完成比赛,他的总成绩287杆(73-73-73-68),最终获得并列第40名;张连伟完成72杆,总成绩295杆(73-70-80-72),位居并列第66名;吴阿顺和吴伟煌分别获得并列第70名、第77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