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冠军赛次轮中国球手 吴阿顺灿烂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35  新浪体育
图文-汇丰冠军赛次轮中国球手吴阿顺灿烂笑容

吴阿顺灿烂笑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汇丰高尔夫冠军赛次轮比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开打。中国台北球手林文堂也曾达到-9杆,登上单独领先榜。目前,领先榜竞争激烈,老虎伍兹、莱恩-摩尔都冲在了前列,与首轮领先者沃特尼暂时并列领先。

  在四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中,第一组出发的中国球手张连伟率先完成比赛,本轮交出红字,两轮总成绩143杆(73-70),低标准杆一杆。梁文冲连续两轮交出73杆,两轮总成绩高标准杆2杆。吴阿顺交出71杆,吴伟煌次轮打出78杆。

  图为汇丰冠军赛中国球手征战精彩图片。(摄影:王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