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 祝捷静观球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6:22  新浪体育
图文-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祝捷静观球路

祝捷静观球路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结束。杜墨含、赢得了她的个人首冠,获得C组冠军。杜让知个头很小,在个头更小的弟弟和妈妈的陪同下,首次参赛就获得C组亚军。小球手们在球场相互切磋球技,在乐融融的气氛中共同进步。

  瑞来英语的Joshua老师作为今天的颁奖主持人为小选手颁奖,获奖选手都赢得了“瑞来英语”价值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的精品课程礼券。所有参赛选手参与了英语角活动,与Joshua老师一起交流英语、切磋高尔夫,开心地玩游戏,每个人都得到了Joshua老师送出的纪念品。

  图为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天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