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马德里名人赛第二轮 唐纳德与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9:07  新浪体育
图文-马德里名人赛第二轮唐纳德与球童

唐纳德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世界排名第1076位的西班牙球手曼纽尔-奎罗斯(Manuel Quiros)在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惊人的62杆(-10),以两杆的优势获得马德里名人赛首轮的领先。世界排名第8的本土名将加西亚仅落后两杆,排在第2位。

  在马德里名人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加西亚在最后一洞拿下了15英尺的老鹰推,打出64杆(-8),一度获得了会馆的领先。然而,在最后一组比赛的奎罗斯却抓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0只小鸟,以无柏忌的62杆超过了加西亚,抢占榜首。21岁的英格兰球手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则以65杆(-7)的成绩排在第3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马德里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