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纳维斯达精英赛第三轮 汤普森备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9:18  新浪体育
图文-纳维斯达精英赛第三轮汤普森备受欢迎

汤普森备受欢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LPGA纳维斯达精英赛(Navistar LPGA Classic)在阿拉巴马州结束第三轮比赛。奥查娅打出66杆后,从并列领先五人中跳了出来,以三杆优势、总成绩200杆(-16)获单独领先。明天奥查娅有望结束11场无胜的尴尬,拿到赛季第三冠。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本轮打出75杆后,目前三轮214杆(-2)并列第60位,这是她本周的第一个高标准杆成绩;第2轮并列领先出发的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本轮打出71杆,以54洞205杆(-11)的成绩并列第5位。14岁的亚历克斯-汤普森(Alexis Thompson),佛罗里达的9年级生,36洞领先者之一,本轮打出74杆,掉到了并列第13位,现在54洞总成绩是-8杆;落后领先榜8杆。

  图为纳维斯达精英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纳维斯达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