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青少年冠军赛 王一辰获男C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6:38  新浪体育
图文-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王一辰获男C冠军

王一辰获男C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汇丰青少年冠军珠海站落下帷幕,男子组黄永乐(143杆)获得冠军、邵永亮(149杆)和简传林(151杆)分列二三。女子组冠军由来自国家队的队员肖薏(154杆)获得,黄芷莹与王童分列第二和第三。

  男子B组由刚刚获得业巡赛冠军的张进获得,总成绩为147杆。而在决赛轮当中陈子豪、张进以及李昊桐的成绩不相上下都为147杆,三人不得不进入加洞赛,在加洞赛中李昊桐因为第一个洞的柏忌率先失去了争夺冠军的资格,之后第二洞陈子豪开球失误,球落入水中,从而给张进创造了机会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女子B组冠军由林希妤获得,总成绩是153杆,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张瑜珊(159杆)和肖佳艺(163杆)获得。图为第三轮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汇丰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