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信银行业巡北京站颁奖 颁奖仪式主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21:21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银行业巡北京站颁奖颁奖仪式主持人

颁奖仪式主持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中信银行业巡赛北京站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14岁的青少年球手张进本轮打出72杆,两杆优势获得男子组冠军。天津帝景高尔夫球会刘辰第三轮打出疯狂一轮,前六洞连抓5只小鸟,最终70杆完成本轮比赛,以总成绩216杆(72-74-70)杆夺得本站亚军,这是他在业巡赛中收获的最好成绩。国家队球手刘宇翔打出75杆后,总成绩为216杆(72-69-75)夺得季军。

  女子选手中,12岁的青少年球手王梓漪决赛交出72杆,以总成绩217杆(72-73-72)五杆优势成功拿到个人在业巡赛中首个冠军,潘艳红决赛轮打出76杆,以总成绩222杆(78-68-76)获得亚军。杨嘉欣打出73杆后,再落后五杆获得季军。

  图为中信银行业巡赛北京站颁奖仪式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