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香江杯巡回赛北京站晚宴 特别的货币高尔夫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5:11  新浪体育
图文-香江杯巡回赛北京站晚宴特别的货币高尔夫球

特别的货币高尔夫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09年“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欢迎晚宴暨慈善义卖会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这也代表着这项全新的职业-业余配对慈善赛正式启动。张连伟和杨红梅等23名职业球手参加这一站比赛。

  在持续4个多小时的晚宴和慈善义卖会上,来自中国多名职业球手和汶川地区人民捐献的多件拍品受到热捧,20余套现场拍品一共拍出超过6万元人民币。拍卖会结束后,晚宴还举行了现场募捐活动。晚宴和拍卖会所得全部款项将被捐入珠江汶川教育基金会。

  图为比赛欢迎晚宴暨慈善义卖会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江杯巡回赛 北京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