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启动仪式 张连伟发表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3:23  新浪体育
图文-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启动仪式张连伟发表感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9年张连伟杯启动仪式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举行。张连伟杯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今年是第9届。今年杯赛除了保持往年的特色,更首次与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进行合作,同时男子A组冠军将获得参加今年澳门公开赛的机会。

  在启动仪式后,张连伟还在练习场对参赛小球手提供了两个小时的球技指导。图为启动仪式和球技指导活动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连伟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