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轮 哥伦比亚名将维勒加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7:06  新浪体育
图文-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轮哥伦比亚名将维勒加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火石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一轮,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4杆,获得单独领先。老虎伍兹第一轮打出68杆,排在并列第8位;米克尔森在6周之后重返赛场,以平标准杆的70杆结束第一轮,暂列27位。

  泰国球员马山、南非球员提姆-克拉克、美国球员维普兰克以66杆并列排在第二;史翠克、保尔特、扎克-约翰逊三人打出67杆,并列排名第五。加西亚、西蒙尼斯、罗伯特-艾伦比、亨特-马汉等人与物资一样以68杆并列第8位。

  图为哥伦比亚名将维勒加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