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1号洞490码PAR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0:03  新浪体育
图文-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1号洞490码PAR4



  新浪体育讯 图为球场1号洞美图,全长490码,PAR4。

  变化: 第一号洞增加了25码远,右侧新增第二个球道沙坑。

  教练指点:

  许多选手会选择一号木或者铁木杆开球,避免进入球道右侧沙坑,同时也因为这一洞是下坡。果岭有些小,我觉得打帕就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2009年PGA锦标赛赛地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建于1962年,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西南。球场设计师为著名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目前球场职业tee全长7674码,标准杆72杆。

  球会历史上曾承办两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和两届美国公开赛,并在2002年首次承办PGA锦标赛。同时,球会也是2016年莱德杯的赛场。

  [浏览本球道视频]

图文-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1号洞490码PAR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