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别克公开赛伍兹夺冠 红衣登场再现虎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8:31  新浪体育
图文-别克公开赛伍兹夺冠红衣登场再现虎威

红衣登场再现虎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09别克公开赛决赛轮,老虎伍兹以3杆优势赢得了本场赛事个人第三个冠军,是今年复出以来的第四个冠军,以及个人在美巡赛上赢得的第69场胜利。

  老虎伍兹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总成绩为268杆(71-63-65-69),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64杆)、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68杆)以及约翰-萨登(John Senden,70杆)3杆。这三位选手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并列第二名。梁容银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五名。从最后一组出发的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只交出了73杆,四轮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仅仅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图为别克公开赛老虎伍兹夺冠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别克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