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远博鳌张连伟亲子夏令营闭营 杨文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30  新浪体育
图文-中远博鳌张连伟亲子夏令营闭营杨文頔

杨文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球场圆满结束,在闭营比赛中胜出的9位青少年球员获得8月中旬在深圳名商球会举行的第9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当晚,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球场会所格外热闹,中远博鳌公司特意为夏令营安排了一场简洁而亲切的欢送晚宴。30余位小球员一一从张连伟手中接过结业证书,9位获得张连伟杯参赛资格的小球员还拿到了获奖证书。

  图为张连伟为小球员颁发结业证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连伟亲子夏令营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