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印尼总统杯邀请赛 威拉沧沙坑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55  新浪体育
图文-印尼总统杯邀请赛威拉沧沙坑救球

威拉沧沙坑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印尼总统邀请赛周四在印度尼西亚BSD球场结束首轮角逐。中国球员吴阿顺发挥稳定,首轮打出70杆排在并列30位。尚磊在17洞收获小鸟后,从并列30跻身并列15位中。

  泰国老将威拉沧与芬兰选手帕西-普霍能(Pasi Purhonen)、来自澳大利亚的达伦-贝克(Darren Beck)都打出66杆(-6)、马库斯-博斯(Marcus BOTH)四位球手均交出66杆,获得并列领先。

  图为印尼总统杯邀请赛赛前及首轮精彩图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印尼总统杯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