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远博鳌张连伟亲子夏令营 美丽的亚洲论坛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1:58  新浪体育
图文-中远博鳌张连伟亲子夏令营美丽的亚洲论坛球场

美丽的亚洲论坛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在海南博鳌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汇聚在美丽的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将接受中国著名球手张连伟以及两位助理教练李维和王晓斌的指导。

  夏令营期间,每天下午都安排了小球员下场进行实地练习,张连伟等三位教练对每一名小球员都进行实战指导。

  图为美丽的亚洲论坛球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连伟亲子夏令营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