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戴菲菲化身高尔夫宝贝 练习挥杆有模有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47  《1872生活》
图文-戴菲菲化身高尔夫宝贝练习挥杆有模有样

练习挥杆有模有样

  戴菲菲称:身边很多朋友打高尔夫,他们经常会叫我一起去打,但是那时我还在上大学,没有时间,而且我一直觉得高尔夫是一项离自己非常遥远的运动,应该都是些四五十岁的成功人士相邀在一起打高尔夫,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加入这个行列。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让我看旅游卫视的高尔夫比赛,我记得好清楚,当时正好是魏圣美在比赛,天哪,我完全被她所吸引,阳光下的她显得是那么美丽。那时,我才发现,原来女生也是可以打高尔夫的,而且丝毫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后来,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正好有机会接触到北大高尔夫协会的朋友,慢慢的,我就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了。

  平时喜欢听歌和打高尔夫。我的生活很简单,除了工作,就是回家,看看碟、看看书,再就是去球场转转打打高尔夫。

  现在的生活就是我理想的生活,充实、忙碌、幸福。图为戴菲菲精美图片。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戴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