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英国公开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虎迷伤心欲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6:36  新浪体育
图文-英国公开赛第二轮精彩瞬间虎迷伤心欲绝

虎迷伤心欲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第138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在苏格兰坦伯利球场结束第二轮,59岁的美国老将汤姆-沃森(65-70)与首次参赛的史蒂夫-马里诺(67-68)并列领先。

  老虎伍兹总成绩145杆(71-74),一杆之差无缘晋级,这是他转职业之后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上未能进入周末的比赛,也是第13次在比赛中遭淘汰。

  中国球员梁文冲第二轮打出72杆,总成绩149杆(77-72),也未能获得晋级。

  图为虎迷伤心欲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