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信银行青少年赛签到 与公仔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2:10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银行青少年赛签到与公仔合影留念

与公仔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第四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在武汉梁子湖高尔夫球会结束,这是本年度最后一场选拔赛,也是在前三场比赛中错失晋级的小球手,再次争取晋级总决赛的复活赛。

  男子A组球手中,李佳威打出76杆后夺冠率先晋级,康嘉诚打出78杆排在第二位,徐梁朔交出81杆后排在第三位。今年14岁的黄芷莹打出74杆后战胜湖北当地球手周姿岑获得A组女子冠军。北京球手陈泽山川复活之战打出79杆,一杆优势夺得B组男子冠军。

  王天怡打出78杆获得B组女子冠军。刘晏伟交出今天18洞中唯一红字,70杆完美收杆夺得C组男子冠军。此外还有两位球手打出红字,分别是D组男子冠军胡点典和E组男子冠军罗京方,DE组球手参加九洞的比赛,两人均交出35杆。

  图为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签到合影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