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女子中巡上海精英赛首轮 钟笑龙大力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00  新浪体育
图文-女子中巡上海精英赛首轮钟笑龙大力开球

钟笑龙大力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精英赛首轮比赛在上海东方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打。本站比赛共有75位参与比赛,其中包括上站冠军杨红梅、亚军李维等。刚刚从美国公开赛资格赛归来的杨涛丽、钟笑龙也在阵容当中。

  国家队本次派出四位选手参与比赛,包括在美国学习的王欣。图为首轮比赛精彩瞬间。(摄影:王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子中巡 上海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