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第十四号洞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30  新浪体育
图文-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第十四号洞球道介绍

第十四号洞球道介绍

  新浪体育讯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由国贸出发约30分钟就可到达到球场。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的球道是出自世界著名设计师TIGER宋先生之手。球场总占地面积2600亩,一期18洞占地1300亩,球道总长7251码,依据潮白河畔的天然地形,最大限度的利用自然水体景观和天然成树,在树林绿丘中展现经典的功夫。不论是5杆长洞的匠心独运,还是3杆短洞的巧夺天工,亦或是充满变化的双球道,都根据球手差点的不同,设计了难易程度不同的球道,是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完美结合。

  图为球道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京华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