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开赛 观众聚精会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08  新浪体育
图文-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开赛观众聚精会神

观众聚精会神

  新浪体育讯 2009 “一品景芝杯”首届山东高尔夫丽人大赛28日在泉城济南拉开战幕,一百多名青春女孩参加了初赛的竞逐,她们通过精彩的自由答辩和才艺表演,向人们展现了运动健康和时尚美丽的形象。

  此次丽人大赛选拔12名佳丽出境,通过一段时间的高尔夫理论和实践培训后,今后将以山东高尔夫形象大使的身份,来推动山东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促进山东旅游的发展。

  初赛将选拔前36名进入复赛,复赛于7月4日在济南国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复赛对参赛选手的要求将更加苛刻,不但有个人形象展示和才艺表演,还有对运动和旅游知识以及综合能力的考察,最后选拔20名进入在山东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总决赛。

  图为初赛现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