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 肯尼佩利抓获小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1:07  新浪体育
图文-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肯尼佩利抓获小鸟

肯尼佩利抓获小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在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中,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63杆完成当轮比赛。追平了亨特-马汉(Hunter Mahan)打出当日最佳杆数后,哥多斯三轮总成绩-16杆,反超领先肯尼-佩利一杆。

  肯尼-佩利第三轮打出了66杆,三轮成绩为195杆(61-68-66),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大卫-汤姆斯也打出了66杆,三轮成绩为196杆(65-65-66),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图为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