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公开赛第五日战况 巴恩斯小鸟入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1:54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公开赛第五日战况巴恩斯小鸟入账

巴恩斯小鸟入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第109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决赛在纽约长岛贝斯佩奇黑球场结束,美国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最终以两杆优势夺冠,这也是格罗乌尔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桂冠,他曾经在美巡赛上仅赢得过一个冠军,格罗乌尔这次是从美国公开赛资格赛打进来,并最终赢得冠军。

  米克尔森与杜瓦尔、里基-巴恩斯三人并列第二,这也是米克尔森第5次获得美国公开赛亚军。老虎伍兹最终以4杆之差,获得并列第6名。

  图为美国公开赛决赛轮的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