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东风天籁公开赛次轮 国家队黄文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21:28  新浪体育
图文-东风天籁公开赛次轮国家队黄文义

国家队黄文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赛事奖金总额70万人民币的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在杭州龙王溪乡村俱乐部举行晋级轮角逐,两轮过后,总共70名球员晋级到周末决赛轮。晋级线为148杆,高标准杆4杆,与上周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相同,为欧米茄中巡赛的最低晋级线。 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是今年继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之后的第四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本场赛事是巡回赛自2005年8月启动以来的第30场赛事,也是欧米茄中巡赛首度在浙江举办。 在闷热的天气中,选手们在龙王溪山地球场展开激烈竞逐。28岁的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巴奈斯在首轮打出63杆的巡回赛最低杆后,第二轮交出68杆,以两轮总成绩131杆,低标准杆13杆继续领先成绩榜。18岁的韩国职业球员严载雄以两轮成绩133杆(67-66),落后巴奈斯2杆暂居第二。中国职业球员袁浩目前以两轮总成绩134杆(64-70),低标准杆10杆暂居成绩榜第三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风日产天籁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