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巡麓山锦标赛决赛轮 澳洲球手贝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02  新浪体育
图文-中巡麓山锦标赛决赛轮澳洲球手贝斯特

澳洲球手贝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中巡赛麓山锦标赛决赛轮的比赛正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大多数球手完成比赛,中国台北老将吕文德和2008年中巡奖金王廖贵明连续四轮打出红字,吕文德本轮交出70杆后获得单独第三,廖贵明本轮打出71杆获得单独第四。中巡首位外籍冠军巴奈斯交出69杆后,以总成绩-7杆与吴伟煌(71杆)一道排在并列第五位。

  目前领先组依然在场上征战,完成17洞后魏巍总成绩-6杆与冠军无缘。最后的冠军将在澳洲球手贝斯特和第三轮领先者陈建之间产生,目前两人以总成绩-11杆并列领先。

  图为中巡赛麓山锦标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麓山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