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张连伟高尔夫夏令营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0:31  新浪体育
图文-张连伟高尔夫夏令营见面会媒体见面会现场

媒体见面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夏令营”媒体见面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海南省高协主席陈玉益、海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志平、海南省文体厅副厅长陈亚俊、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斌以及张连伟出席了当天的媒体见面会。

  此次夏令营定于7月20日-26日举行,按照年龄层分为5个班次,全国限制招募100名青少年参加。每个年龄段闭营比赛的男、女组冠军将获得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的参赛资格。

  夏令营将由张连伟本人及专业高尔夫球教师执教各项课程,除了传统高尔夫课程设置的理论知识、球场礼仪、挥杆和切杆练习、场地实践之外,承办本次夏令营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还将游泳教学、英语读写、观光游览等趣味课程穿插其中,在强化高球技能的同时,努力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营造一次快乐充实的暑假回忆。

  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连伟亲子夏令营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