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浙大高尔夫校友联谊赛 领导来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4:50  新浪体育
图文-浙大高尔夫校友联谊赛领导来开球

领导来开球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21日,来自各地的近40位浙大学子,在碧草蓝天的恒励•安吉龙王溪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庆贺母校112周岁生日会聚一堂,挥杆竞技。

  来自北美、日本、香港、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桂林、苏州、浙江等地校友,经过四个小时左右的紧张角逐后,决出了八大奖项。最近距洞奖由巾帼不让须眉的周萍校友获得,顾叶仁校友将最远距离奖收入囊中,净杆冠、亚、季军分别被梁旷、葛晨、刘建清三位校友摘得,楼刚、李杰、任冰三位校友则勇夺总杆三甲。此次校庆赛中,增加了爱心捐赠环节,所筹集的5000元人民币,由杭州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理事长葛晨代表郑重交于母校,这也表示了大家为母校建设出力的愿望。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校友总会副会长黄书孟在颁奖晚宴上致词,他指出,今天有这么多来自各地的校友赶来安吉参加这次球赛,参加这项作为庆祝母校112周岁华诞的赛事,说明校友们对母校、对校友都有着深厚的情谊,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情义,校友们必将有更好的发展,母校也必将有更美好的明天!黄书孟副会长还与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凤老师一起,为八位获奖校友颁奖。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