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高尔夫群英会 科马印象实业独家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54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高尔夫群英会科马印象实业独家赞助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由和讯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组织的“2009年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新赛季月例赛”在群山环绕的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

  下午18时,精彩的颁奖晚宴在太伟高尔夫俱乐部西餐厅隆重举行,总杆冠、亚、季军得主分别由袁铁一先生、苏茂龙先生和王戈宏先生获得。奖品分别为Maruman verity套杆、Maruman Prestigio FVR铁杆以及Tailormade R7 限量终结版木杆TP。

  净杆冠、亚、季军得主分别由江先周先生、张刃先生和贺强先生获得。奖品分别为Maruman Prestigio FVR铁杆、PING I10钢 9支和TITLEIST CB20球包。最远距离奖由康向阳先生获得,距洞最近奖由金路先生获得。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