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BMW锦标赛卡西本土夺冠 赛季第三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2:19  新浪体育
图文-BMW锦标赛卡西本土夺冠赛季第三项冠军

赛季第三项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欧巡赛-BMW PGA锦标赛在英格兰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争夺,本土作战的保罗-卡西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总成绩271(69-67-67-68),1杆优势夺取冠军。卡西的世界排名将从上周的第7位跃升到第3位,成为仅次于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的球员。

  这是卡西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此前他于1月份赢得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个月在美巡赛休斯顿公开赛上捧起冠军奖杯。这场胜利,将为卡西带来75万欧元(10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罗斯-费舍尔打出64杆,总成绩272杆(68-73-67-64)升至第二位。杰德森(69-69-68-69)、史蒂芬-多德(71-68-70-67)、罗里-麦克罗伊(72-70-65-71)分列三至五位。

  2008年赛事冠军、西班牙球员西蒙尼斯今天打出赛事历史上自1955年以来的第二只信天翁,西蒙尼斯在标准杆5杆的4号洞,在距离洞杯205码的位置用6号铁直接将球送入洞杯。西蒙尼斯最终以288杆(68-70-74-76)并列43位。

  身穿粉色裤子为艾米-米克尔森祝福的约翰-达利,最后一轮打出75杆,总成绩296杆(73-71-77-75),并列72位。

  图为卡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