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BMW欧洲锦标赛前瞻 赛场理疗师细心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4:31  新浪体育
图文-BMW欧洲锦标赛前瞻赛场理疗师细心工作

赛场理疗师正在对选手进行物理治疗

  新浪体育讯 本周BMW欧洲锦标赛云集了世界级比赛阵容,今年当红的明星卡布雷拉、斯滕森、埃尔斯、保罗-卡西、约翰-达利、古森等人都会为7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上演精彩的决斗。

  8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将聚集到著名的温特沃斯西球场,其中有一半的大满贯冠军已经在那里尝过胜利的滋味。卡布雷拉与奥拉查宝分别在温特沃斯获得了2005年和1994年的欧洲锦标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与埃尔斯则在那里赢过世界比洞锦标赛。其中,坎贝尔获得了2005年赛事的冠军,而埃尔斯则在1994-2007年创纪录地拿下7个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胜利。

  图为赛场理疗师正在对选手进行物理治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BMW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