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惊恐山谷锦标赛第一轮 约翰-罗林斯沙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04  新浪体育
图文-惊恐山谷锦标赛第一轮约翰-罗林斯沙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惊恐山谷锦标赛第一轮,老虎伍兹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两杆领先。伍兹在前九洞打出30杆,平了惊恐山谷纪录。

  米克尔森交出67杆,与史蒂夫-马里诺、罗伯特-艾伦比、詹森-杜夫纳并列第二。雷铁夫-古森、亨特-马汉等四位球员以68杆并列第6。

  名人赛新科冠军安格-卡布雷拉打出70杆,与金河珍、扎克-约翰逊、拉夫三世、罗伯特-卡尔森等人并列排在20位。

  罗伯特-卡尔森、塞尔吉奥-加西亚、吉姆-福瑞克、李真明、卡米罗-维勒加斯、伊安-保尔特等名将打出71杆,并列排在43位。

  图为约翰-罗林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惊恐山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