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帕尔默邀请赛决赛轮 奥海尔丢鸟心情低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16  新浪体育
图文-帕尔默邀请赛决赛轮奥海尔丢鸟心情低落

奥海尔丢鸟心情低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老虎伍兹弥补进入决赛轮时的5杆劣势,以一杆优势击败同胞西恩-奥海尔,成功卫冕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是他第六次在奥兰多湾丘俱乐部夺冠,也是他伤愈复出之后第一个胜利。伍兹以四轮成绩275杆(68-69-71-67),低于标准杆5杆赢得职业生涯第66冠。同时获得10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西恩-奥海尔最后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四轮成绩为276杆(67-65-71-73),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亚军。扎克-约翰逊打出69杆,以278杆(72-69-68-69),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第三名。另外有四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名,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们分别是约翰-萨登(John Senden,67杆)、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68杆)、帕特-佩雷兹(Pat Perez,69杆)和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69杆)。

  图为帕尔默邀请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帕尔默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