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高尔夫室内挥杆训练 转肩带动体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55  高尔夫大视野
图文-高尔夫室内挥杆训练转肩带动体转



  正确的握杆是非常重要的,是确保挥杆稳定性的必要条件之一。下面所介绍的练习方法,可以使你轻松养成正确握杆的习惯。首先,身体自然站直,左手贴着左腿。左臂自然伸直时, 左手的握杆姿势就更容易做得正确。其次,将左手的拇指和食指并拢, 形成清晰的虎口线,其它手指顺势将球杆握好。这时,将球杆竖直放在身体正前方。注意此时的握姿,应该可以看见左手约两个指关节。再将右手握上,并感觉右手的握杆是握在手指里。检查右手,注意右手的拇指是否指向右肩。

  利用桌子进行转体练习,可以使上体在平转的过程中,保证腿部的稳定动作。重复几次,体会正确的转体动作。当您茶余饭后,起身的瞬间,可以靠着桌子做几个练习,只有三个步骤,利用零星的时间,积累完美的技术。

  双手扶肩,身体从胯部屈体,做好高尔夫站姿身体保持这个姿势,双脚慢慢地挪向桌边,直至右边口袋挨着桌边。此时,再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否还保持着正确的起始姿势。

  转肩以带动体转,使右边口袋微向后转。感觉腿部仍然贴着桌边,右脚平踏地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