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CA锦标赛次轮伍兹表现 久违比杆赛精神抖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9:51  新浪体育
图文-CA锦标赛次轮伍兹表现久违比杆赛精神抖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迈阿密时间3月13日),WGC-CA锦标赛次轮在迈阿密多拉蓝魔球场结束比赛。米克尔森开启2009好运势,本轮打出66杆,以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两位选手今年也都取得了胜利。别克邀请赛冠军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打出67杆之后,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FBR公开赛冠军肯尼-佩利打出64杆之后,再落后一杆。

  老虎伍兹本轮打出70杆后,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80人阵容中位于并列35位。世界第二加西亚连续两轮打出72杆,两轮成绩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58位。

  图为WGC-CA锦标赛次轮伍兹表现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