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FGT赛08总决赛半决赛 王彦观望小球动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43  新浪体育
图文-FGT赛08总决赛半决赛王彦观望小球动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FGT巡回赛2008年度总决赛第三轮在海南东山湖高尔夫球场结束,蔡庆锵和王彦进入最后决赛,比赛继续采取比洞淘汰制,最后的冠军将在下午决出。

  蔡庆锵VS李小卫一组完成18洞后,蔡庆锵以两洞优势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穆金VS王彦一组技术水平不相上下,最终王彦在骤死加洞赛第三洞一洞优势获胜,赢得另一个决赛席位。

  图为FGT巡回赛2008年度总决赛半决赛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FGT巡回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