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LPGA本田泰国赛第二轮 韩国球员池恩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0:19  新浪体育
图文-LPGA本田泰国赛第二轮韩国球员池恩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LPGA-本田泰国赛次轮比赛在暹罗乡村俱乐部结束。这场总奖金为145万美元的赛事,共60位选手参加,美国选手布瑞坦妮-蓝恩(Brittany Lang)以68-69杆,低标准杆7杆的成绩位居榜首;中国小将冯珊第二轮有极大改善,完成70杆后,以两轮+2的成绩上升到了并列第35位。

  世界第一奥查娅两天71-69杆,目前与海伦-阿芙德森等并列第6位;世界第二的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两轮141(70-71)杆与同胞卢晓晴(72-69杆)等并列第11位;赛事卫冕冠军苏珊-佩特森本轮73杆,两轮+6,排在了并列第52位。

  图为韩国球员池恩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