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香山高尔夫俱乐部 第六号洞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09  新浪体育
图文-香山高尔夫俱乐部第六号洞球道介绍



  新浪体育讯 球场独拥皇家风水宝地,自明朝便是帝王龙脉所在,建造之初出土的明代石马、石羊等数件皇陵文物,印证了这一方明朝钦定的显贵山水。年轻的香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见证着这上风上水的龙脉传承,同时散发着旺盛的生命力。

  从1691年至1764年,历经康熙、雍正、乾隆三朝的不断修建,形成了以香山、玉泉山、万寿山为核心的长达20公里的皇家园林区,西山显贵由此得名。香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与香山植物园、八达处公园相依,与举世闻名的香山为伴。引玉泉山龙脉,接京西瑞气,具有得天独后的奇山、秀水、丽景,以及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香山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