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东莞长安高尔夫球会 C第三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45  新浪体育
图文-东莞长安高尔夫球会C第三号洞



  新浪体育讯 长安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足以令其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场中的典范。由名球场设计大师J. Michael Poellot精心设计,被其亲举为最出色之作品。27球洞之布局,和谐地融入大自然的壮丽,揉合于一片绿茵。图为球道数据图。

  西场:第三号球洞 <<天马行空>> / 509码 / 标准杆5:这个“左狗腿”(向左弯曲)的球洞的第一杆须达230码至250码,动作要乾净俐落,球路要成直线,这样,方能使球的落点完美。第二杆刚好能打至沙坑前的位置。第叁杆用切击把球送上果岭,但要警惕果岭边缘仅五米远的水障碍。如果第一杆先择一条靠近水障的路线,且第二杆能敢於飞过水面,便极有可能只用两杆便到达果岭。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东莞长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