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海南康乐园橡树林球场美景 沙坑威胁落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33  新浪体育
图文-海南康乐园橡树林球场美景沙坑威胁落点



  新浪体育讯 海南兴隆康乐园高尔夫球会是由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的海南航空集团投资兴建,由海南海航高尔夫投资有限公司全面管理。于1999年正式投入运营至今,已拥有三个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及一家800间客房的五星级度假酒店,总投资近10亿元,是海南目前唯一一家54洞原生态型高尔夫球场,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以高尔夫、温泉、热带雨林为主题的大型温泉高尔夫休闲旅游度假天堂。

  橡树林球场的魅力来自原生态的橡树林。这里原来是一片橡树林场,是50年代归国华侨的种植地,距今已有半个多世纪了。林深叶茂,橡树之间还夹杂着各种海南原生的野生植物。球场第18洞极富挑战性,开球由高打低,落差近十多米,球道左右各有高坡,坡上是一排排造型各异的橡树林,球道左高右低,且坡度极大,落在球道上的球,很可能也会落到球道外的野草区;攻上果岭的一杆更具难度,球道和果岭之间是一段深谷,谷前是巨石,谷底是竹林,果岭左右各有高坡,后方是树林,任何失误都将被困于陷阱而断送江山。

  图为海南康乐园橡树林球场美景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橡树林 康乐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