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山东威海泛华俱乐部美景 海浪拍打果岭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21  新浪体育
图文-山东威海泛华俱乐部美景海浪拍打果岭边缘



  新浪体育讯 山东威海泛华高尔夫球场位于胶东半岛的山东省威海市孙家疃镇远遥村,独特的地理位置赋予了它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地貌。在这里您丝毫感受不到南方的潮湿闷热以及北方的干燥寒冷,温和宜人的海洋气候将带您走入高球的美好境界,使您能够充分享受到挥杆时的轻松与写意。

  泛华高尔夫球场总投资2990万美金,占地1500亩,为18洞72标准杆国际级球场。球场犹如一颗海上明珠,三面环海,精心设计,布局巧妙的球道中沟壑纵横,悬崖林立,天然的海峡、峭壁、峡谷错落有序贯穿其中。

  图为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美景图片。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威海泛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