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京南乡村俱乐部C场 C场第九号洞球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8:51  新浪体育
图文-京南乡村俱乐部C场C场第九号洞球道



  新浪体育讯 C9 洞—523码 Par5

  此洞是一个长洞,越过左边的常青树是OB,此球道最大特点是比较平坦,站在发球台,就可一目了然地看到气势非凡的会所大门,如果稳扎稳打,是比较容易抓鸟或打par的,意为凯旋而归。

  以三国人物命名的27洞球场分别冠名为“东云”、“中玄”及“西翼”,总长度为10688码。任何18洞组合均为标准杆72杆,长度超过7000码。其中“东云”场以其茂盛的树木著称;“中玄”场则以水障碍和沙坑构成的挑战布局,大大提高了球场的难度性及趣味性。而新建成的“西翼”球场,在球道设计上起伏更大、水域面积更加宽阔,树木种类也更加主题化。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京南乡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