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球场 15号洞300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49  新浪体育
图文-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球场15号洞300码



  新浪体育讯 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位于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温榆河畔,球场紧临京顺公路,距三元桥仅十几分钟车程。

  18洞球场标准杆72杆,球场设置了许多水障碍,洞洞都有不同形式的小溪和湖泊。球道宽,稍有缓坡,但理想落球点窄且多变陡坡;沙坑少,但分布合理;每个果岭面积都较大,起伏变化多,并且速度相对更快,惊心动魄尽在苦涩中。

  图为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球道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金色河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