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山东海阳旭宝俱乐部美景 洞洞沙坑都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08  新浪体育
图文-山东海阳旭宝俱乐部美景洞洞沙坑都有难度



  新浪体育讯 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位于山东青岛、烟台及威海三大城市之中心点的海阳市凤城镇旅遊度假区万米黄金海滩上,距三大城市约一小时车程。山东省人口八千万,本球场是山东省正式批准五张高尔夫执照之一。

  球场占地100万平方米,总面积1,363.7亩,总洞数18洞,标准杆72,长度7,188码,球场滨临2.2公里的黄金海滩,气候四季分明,四周景观岁季节千变万化,地貌受海滨地形的影响,整个球场的自然景观及气氛十分类似苏格兰地区的古老滨海球场。

  图为山东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球道攻略。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海阳旭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