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山东青岛国际俱乐部球道攻略 第十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1:43  新浪体育
图文-山东青岛国际俱乐部球道攻略第十四洞



  新浪体育讯 第十四洞 394码 标准杆4 颇具戏剧色彩的中短距左狗腿4杆洞,击球容易落在起伏和缓的球道上,使第二杆打上略小及左边绕着沙坑的果岭并不觉困难,然而在起伏多变的果岭上,可能使最好的球手失误。

  山东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素有"黄海明珠"美誉的青岛市石老人国家旅游渡假区,距市中心仅约10公里,距离流亭国际机场也仅15分钟车程。

  球会总占地面积1500亩,为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道全长约7010码,标准为72杆。俱乐部还有面积逾35000平方公尺的灯光练习场,长度超过250码,设有上下两层共52条发球道,设计先进新颖,欢迎高尔夫球爱好者光临练习。

  图为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道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青岛国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